绾月逢(论文中)

大四考公考研不更新

寻神(3)

OOC预警

存有私设


屋里寂静了片刻,谁都不知道该去说些什么


“紫月泉…等等,我记得我查到的资料里就有紫月泉”


“资料?吴邪你还没说你们这次来北京是做什么?”


解雨臣清楚的记得第一通电话里胖子说是吴邪找到了有关解连环的线索


“对,我得到了关于我三叔…额,解连环的一些线索”


“…什么线索?”


“他们曾经去过玄晶宫”


“玄晶宫?”


“对,而那里就有紫月泉”


“那看来我们是非去不可了”


“既然这样,那哥几个今天先住我这,我吩咐人备好装备,过几天我们就出发”


“行!”


几天后——


解雨臣吴邪几个人已经抵达了紫月泉大概所在的山脉


“就先在这休息一晚吧,明早进山”


解雨臣让几个下属把他们的帐篷搭好,然后自己站在外面,他总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人一直在喊他,让他进去


临近夜晚,解雨臣吴邪几个围坐在一起,生了火,他们正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谈话


“你们说,解连环他们来玄晶宫干嘛?”


“肯定这里面有什么宝贝呗!”


“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吴邪摇了摇头,若是以前这么说他可能信,可是经历过这么多,他不太信


“听闻玄晶宫是上古一位帝君的墓穴,那位帝君虽然无心长生,但却因某种原因被卷到了长生之中”解雨臣突然开口道


“又是长生?”


吴邪皱了皱眉,从他第一次下墓到现在,似乎每一座墓都在诉说着长生,每一个墓的墓主几乎也在追寻着长生


解雨臣看向吴邪,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有说,只是眼神里突然夹杂了怜惜


逃不掉的,吴邪,我们都逃不掉的


他是解连环留给解家的后手,而吴邪是整个九门的后手,他们都逃不掉。


就像今日玄晶宫一行,表面上设计的主要目的就是他解雨臣,可是他们谁都说不清是不是只有解雨臣,又或者设计的真的只是他解雨臣,因为一通电话目的似乎是他解雨臣,可却偏偏要拿走吴邪的手机,甚至费尽心思用了胖子和解雨臣的声音。


每一座墓,每一个地点,无论是否有关,相关多少,吴邪最终都一定会被牵扯进来,那么在这场大局里,吴邪他还被允许去往其他无关的局里吗?


张起灵突然抬起手,示意所有人不要出声,然后拿起刀看向一个地方,慢慢走了过去


众人也看向那里,站起身,很快,那里便传出窸窸窣窣的声响


解雨臣上前几步,把蝴蝶刀拿在手里,呈现出攻击的姿态


胖子站在吴邪身边,防止突然出现个什么东西伤到吴邪


“诶,哑巴哑巴!”


黑瞎子从黑影里走出来,示意张起灵收刀,他没有恶意


“哟,哥几个都在呢!”


“瞎子,怎么是你啊!”吴邪缓了一口气,原来是黑瞎子,他还以为是狼或者其他什么野生动物呢!也不知道打死了算不算犯(罪)


“吓死你胖爷了!”


面对吴邪和胖子的指责,黑眼镜一笑


“瞎子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看这里有火光,所以来看看是谁在这里,没想到小三爷和花爷都在这里,还有哑巴也在”


“瞎子,你怎么在这?”解雨臣没说什么,直接看向黑眼镜


“我?我是收了钱来特地保护小三爷的!”黑瞎子笑笑,意味不明


“我二叔?”吴邪愣了愣,三叔下落不明,现在大概只有他二叔管他了,只是他二叔的态度不应该是直接把他带回去不让他继续查吗?


“天真,看来你二叔还挺关心你的!”


“我二叔应该是怕我死在墓里丢吴家的人!”


“二爷还是挺关心你的”


解雨臣搭了一句,目光瞟向黑眼镜,这个人他太了解了,他可不信黑瞎子出现在这里的原因会这么简单


几个人站在一起,闲聊着,然而远处有一辆车正停在那里


“老板,那位齐先生也来了,看来他们明日就会进山”


“好,明日你们也进山!”


“是!”




预告:

“我觉得我们一开始就走错了”


“小花,你怎么了?”




(不想复习,改文,放出来)

评论(5)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月逢(论文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