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月逢(论文中)

大四考公考研不更新

【迫害文学】论:天启真神今天揍魔神了吗?(上)

OOC预警

存有私设


接上文:妖神想要换兄长

本章又名:《来自妖神的报复》

时间线是天启没有意识到他喜欢柏麟之前,也就是玄一和炙阳成婚前


众所周知,魔神是用自己的弟弟换来自己的对象的,因此,天启真神很气愤!


天启:玄一你等着!


突有一日,外面百鸟飞舞,随着漫天飞花,天启真神回到了过去…


那是一段魔神仍是凡人的日子…


天启来到凡间,看见他家哥哥如今已经成年,哼哼,玄一,本尊报仇的时候到了!


趁你病,要你命!


不是,趁你没有记忆,先把仇报回来!


可是怎么报仇呢?最好的方式就是接近他!可是怎么接近他呢?当朋友?不太行!玄一那个家伙心眼太多!算了,还是当弟弟吧!


于是天启手一挥,更改了玄一和他凡间父母的记忆,于是所有人都知道玄一家有了个风姿绰约的二公子。


嗯,很好!


天启对此很满意,对玄一在凡间的弟控属性更满意,于是对凡间生活就尤其满意了!


吃穿不愁,还有乐子可享,什么都不用管,人生,不是,妖生美好啊!


于是天启就忘了报仇这事,一直到…他遇见了同为凡人的炙阳


话说某一日天启正在一家酒楼里喝酒吃菜看风景,突见一白衣公子


有点眼熟,不确定,再看看!


人越走越近…嗯,好像是炙阳真神


他怎么在这?难道玄一很早之前就认识了炙阳?那之前还说什么真神当人质…


靠!他被玄一骗了!原来那厮早有预谋!早就想好了把他卖给柏麟!气煞我也!


天启一拍桌子,本尊要换兄长!


余光瞟到现在身为凡人的炙阳,不行,先揍玄一一顿再说!


玄一,你等着!


天启匆匆下楼,没有细看路,不小心撞了人


“你没事吧?”


“没事!”


天启还未抬头看人,先看见一只手伸来,天启借着力气站起身,同时看清了人


“炙阳?!”


“你认识我?”


“哦,不,不认识,听说过”


“听说?”


是啊,听玄一那家伙说过,六万七千八百八十八次,他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


现在竟然还能没有负担的把炙阳的名字喊出来,果然不愧是他!


咳咳…


“炙阳公子名满京城,我怎么会没有听说过呢?”


天启透过炙阳,看见了正来寻他的玄一,眼珠一转


他俩既然天定姻缘,躲是躲不掉了,既然让他俩分开不现实的话,那不如给玄一添堵,也算是报仇了!很好,就这么干!


“今日是我不看路了,不如我请你吃一顿饭,全当赔罪”


话音刚落,不听炙阳答不答应,先把人拽上了楼


“天启?你又交的什么狐朋狗友?”


还未点菜,玄一已经上来了


狐朋狗友?这可是你老婆未来对象,你竟然这么说?!


甚至未来的天启偷偷捂嘴一笑,他仿佛看到了搓衣板在向玄一招手


“玄一,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可是我的…好朋友,炙阳!”


之前不是误会我喜欢他吗?那就误会吧!上次让你骗我,这次本尊必须在你眼前坐实了 让你隔应!你等着,玄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妖神报仇,从早到晚!






评论(18)
热度(1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月逢(论文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