绾月逢(论文中)

大四考公考研不更新

以利为名

  你听过以利为名吗?

  

  “我遇见了一个人”

  

  “他每次都会在我危险的时候救下我”

  

  “他说我有他需要的东西,在他得到前,我不能死,他只是为了利益”

  

  “每一次他都或多或少讨了利益,但他讨的不过是些相对不寻常的物件,很容易找到”

  

  “后来…”

  

  “我听闻”

  

  “他去了另一个地方”

  

  “我再也找不到了”

  

  “有些人就是这样,以利为名,却从不利己”

  

  “他只是为了保护你”

  

  “他会活着吗?”

  

  “如果天道不收,那他会,因为他的命从始至终只属于两个地方,天道和你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绾月逢(论文中) | Powered by LOFTER